登录 注册

中国好军医>>健康话题>>全民保健 >>正文

世界杯开战在即,梅西反复呕吐咋回事?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涂凌晨2014-06-12 16:10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 (马晓慧、杨璞)世界杯前夕,梅西再次出现呕吐成为媒体焦点。最近3年,梅西已6次在赛场上呕吐。梅西自己也坦言呕吐已是困扰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问题,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病因。不少国内球迷也为他的状态捏了一把汗,甚至想询问中医有无解决之道。那么,中医专家有什么看法呢?

偶像球星变“呕”像 病因至今未查出

由于最近梅西在阿根廷与罗马尼亚的热身赛中再次出现呕吐现象,梅西已经在巴萨主帅马蒂诺的敦促下去看了医生,以检查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马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不是专家,但很显然这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我让他去找了医生,要求医生对他的身体进行全面检查。目前还没有查出问题,但我相信这不会影响到他的比赛。”而梅西本人在媒体采访时也对此做了说明,“我做过多次检查,但是没有找到原因,我想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以前也经常呕吐,不只是在比赛、训练中,甚至在家里也会经常呕吐。”看上去,梅西吐着、吐着已经习惯了,并没有太过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