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世界杯零食采购清单

来源:美食杰责任编辑:涂凌晨
2014-06-12 16:28

2014巴西世界杯,球迷们为了不错过每场精彩的球赛,势必要熬夜。熬夜看球的时候,夜宵又总是少不了的。倘若你在酒吧或餐馆跟小伙伴儿们一起嗨皮,酒吧和餐馆一般会提供一些简餐供你选择;倘若你是在家里的电视前通宵看球,饿了开伙做饭不仅麻烦更可能使你错过精彩的进球瞬间!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熬夜看球前,提前采购好口粮!

下面就给你列出一张“世界杯零食采购清单”,不管你是去超市还是网购,趁着世界杯还没开始,赶紧把这些统统搞定!

啤酒——赶紧囤上,避免断货!

看球一定要有啤酒!赢了,必须要喝;平了,也得喝点儿;输了……不喝怎么行?!啤酒的种类很多,建议大家买低度的轻型啤酒,口感清爽还不伤身。尤其是当你在工作日加班加点看球,厚重的黑啤可不利于第二天恢复状态!

推荐:哈尔滨小麦王、青岛啤酒、三得利清爽啤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