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的“战车”上接受检阅 空军总医院阅兵保障实录

来源:空军总医院作者:艾素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5-09-05 12:28

同样的光荣,同样的责任,同样的信念和使命。穿越时空,亘古不变。

8月3日,空军总医院组派医疗保障组正式进入阅兵训练基地,担负为参加9.3阅兵抗战老同志乘车方队随车通过天安门并同时接受检阅的重任,还担负老同志在驻地的医疗和生活护理任务。保障组由5名来自临床一线的副主任医师及5名高年资主管护师组成。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张海涛带队,队员是:干部病房副主任医师尹巧香、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吕强、急诊部副主任医师许瑞佳、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孙津津、急诊部护士长盛薇、干部病房护士长杨淑梅、干部病房主管护师王宁、林乐拉和邓娟。他们在阅兵期间分别为5个车组共55名抗战老同志提供在京期间身体健康安全保障。在保障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55位抗战老同志全部安全顺利参加了检阅。

王建昌院长看望保障组
居传震政委看望保障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