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的“战车”上接受检阅 空军总医院阅兵保障实录

来源:空军总医院作者:艾素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5-09-05 12:28

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姓孙的癌症晚期老同志,由于生活环境变化进食极差,他们及时与餐厅人员联系,为老同志进行了个体化配餐。从老同志基本信息中获知,该同志8月24日过90岁生日,于是,他们联合有关部门在老同志90岁生日当天,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一首“祝你生日快乐”让老同志感到无比幸福。这位老同志参加完阅兵后,他的女儿眼含热泪激动地说:“因为你们,我的老爸今生没有遗憾了。”

 

阅兵结束,送别的时刻到来了,保障组全体队员依依不舍地为抗战老兵送行。和老兵的相聚犹如穿越时空般令人振奋和难忘,而这一别也许就是永别。保障组医护人员眼中饱含着不舍的泪水,呵护着老同志踏上回家的路程。此刻,老兵方队驻地电子显示屏上那段话依旧在闪烁,“暂短的相聚只为那一刻精彩”。相信,这精彩定将成为永恒。(空军总医院阅兵医疗保障组提供资料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