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一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解放军第八一医院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6-05-12 15:14

“假如我是一名患者,我想……”主题演讲比赛冠军邹开凤声情并茂、激情澎湃,进行了演讲展示。她的演讲让大家感受用博爱和仁慈履行天使职责,用爱心和真诚践行高尚医风,永怀感恩的心与善同行,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让南丁格尔式的美丽温暖人间。随后,全体护士长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浪漫樱花舞。

陈院长作了重要指示,对一年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医院建设发展的“推动者”。二、适应形势,创新管理,做优质护理服务的“示范者”。三、改进服务,耐心倾听,做改善患者就医感受的“践行者”。

“人人都称我们白衣天使,我是八一军旗上闪亮的星光”,大会在院歌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全体护理人员,用微笑的脸庞驱逐死神的幽灵,用真挚的心携载生命的希望,继续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将“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传递给每一位患者、精心做好每一次护理工作,为促进患者生命健康、推进医院护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护理部 摄影:王海滨、张兆宇 )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