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总医院为离休干部家(遗)属送上健康“套餐”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沈晶婧 张廷彬责任编辑:马依
2016-06-23 09:06

6月22日,78名驻京海军干休所离休干部家(遗)属在海军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享受到“一站式”健康体检服务,这是海军总医院贯彻落实海军首长关心在京离休干部家(遗)属健康指示的重要实举。

此次接受健康体检的离休干部家(遗)属来自海军复兴路干休所、海军香山干休所等6家干休所,平均年龄85岁,最高年龄94岁。

海军总医院为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成立了保障领导小组,安排专门体检日,配备轮椅、急救物品等。健康管理中心抽组精干医护力量保障体检,现场引导答疑解惑。对年龄大、无家属陪伴的老人派专人陪同。海军总医院为离休干部家(遗)属安排了内科、外科、口腔科、彩超等10余项检查项目,对患有特殊疾病的老人,及时安排专科检查。

海军钓鱼台干休所87岁老人金贞林激动地说,“党和军队始终关心牵挂着我们的身心健康,让我们倍感温暖。”

(刘向东 摄)

(刘向东 摄)

(沈晶婧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