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医大口腔医院为受伤军官实施火器伤颅面整复术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苏玉军 梁夏 李西军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6-07-06 10:52

7月5日,西部战区某集团军基层军官李昂将一面书有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姓军为兵、圣手丹心的锦旗送给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创伤外科。曾经因为火器伤来院求诊的他如今顺利完成了颅面整复术,今天就要出院了。

26岁的李昂一年前在演习时意外被火箭弹弹片击中头部,先后在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昆明总医院颅脑脊髓科和华西口腔医院就诊,治疗“创伤性开放性中型颅脑损伤”,右侧下颌骨、颧骨骨折和张口受限。虽然过了生命危险期,但李昂的颅面部、软组织缺损并未完全康复,右侧面部塌陷还很明显。听说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是全国和全军知名的口腔医院,尤其在颌面战创伤救治方面独具特色,李昂慕名来到口腔医院求诊。经过诊断,李昂的病情表现为右侧颞骨鳞部部分缺损、右侧颧弓部分缺损、右侧耳颞区软组织塌陷畸形、陈旧性面神经损伤,必须通过手术完善功能,恢复外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