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149医院:妇产科

来源:解放军第149医院作者:张艳艳 王平责任编辑:马依
2016-07-22 17:30

科室简介

妇产科门诊位于新门诊楼三层,科室目前展开床位25张,现有医务人员26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人。

科室基础设施齐全,其中设有舒适的家庭式病房,集医、吃、住等一体化服务,还有普通包间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门诊常年有张巧玲主任专家坐诊,擅长各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开设有普通妇科、普通产科、高危产科门诊。年门诊量约4000多人次。

科内拥有的医疗设备:德国腹腔镜、聚焦刀、美国LEEP刀、微米光治疗、盆腔炎理疗仪、产后康复仪、数码电子阴道镜、韩国三维彩超、TCT、HPV宫颈癌筛查等国内外的先进设备。

诊疗范围

妇科主要开展阴道前后壁修补、经阴道子宫全切、非子宫脱垂的切除、经腹子宫全切、扩大的子宫切除、卵巢癌的根治等。近几年引进了妇科高精尖设备,如腹腔镜、宫腔镜、自凝刀射频仪、电子阴道镜、LEEP刀、宫颈冷冻治疗仪等。

产科主要开展围产医学范畴内的医疗与保健。对高危妊娠的筛查、监护及治疗、各种妊娠合并症及妊娠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均有丰富的经验。正在筹备开展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家庭化分娩,使产妇得到心理上的安慰、情感上的支持。开展产前筛查技术、出生缺陷监测、优生遗传咨询,进一步完善了产科服务。目前已开展孕中期唐氏综合症产前筛查及四维彩超畸形筛查。新生婴儿由专职的新生儿医师负责,使高危儿出生时能得到及时抢救,减少了严重并发症的发生。全面筛查新生儿甲状腺功能低下和苯丙酮尿症,筛查新生儿听力障碍,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减少疾病的发生率。产科门诊专门开设孕妇学校,采取从“产前检查-入院分娩-出院”的全程“一条龙”服务模式。

专家风采

张巧玲

副主任医师,现任妇产科主任。毕业于新乡医学院,曾进修于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从医二十多年,专攻妇产科常见病及疑难病诊治,擅长妇科经腹子宫全切术、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肿瘤、宫外孕、阴道前后壁修补、处女膜修补等疑难手术,对产科危重症如胎盘早剥、产后出血、胎儿宫内窘迫、新生儿重度窒息抢救、难产处理、剖宫产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宋修芹

主治医师,毕业于原济南军区高等军医学校,曾进修于市二院妇产科、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解放军第八一医院妇产科。从医四十多年,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围产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前诊断及妊娠期各种合并症及并发症诊治。

顾天娣

主治医师,毕业于原南京军区护校中专,曾进修于解放军第八一医院妇产科。从事妇产科工作二十多年,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围产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前诊断及妊娠期各种合并症及并发症诊治。

嵇琳霞

主治医师,毕业于延边大学,曾进修于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科常规手术,卵巢囊肿切除及宫外孕手术;计划生育,无痛人流、上取环等;产科正常分娩及剖宫产术。

孙姣

主治医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曾进修于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科常规手术,卵巢囊肿切除及宫外孕手术;计划生育,无痛人流、上取环等;产科正常分娩及剖宫产术。

陈兆娣

主治医师,毕业于苏州大学,曾进修于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科常规手术,卵巢囊肿切除及宫外孕手术;计划生育,无痛人流、上取环等;产科正常分娩及剖宫产术。

吴微

住院医师,毕业于吉林大学,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科常规手术,卵巢囊肿切除及宫外孕手术;计划生育,无痛人流、上取环等;产科正常分娩及剖宫产术。

吴新花

住院医师,毕业于南华大学,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计划生育,无痛人流、上取环等;产科正常分娩。

妇产科热线:85534554

妇产科门诊热线:85534669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