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临,别让你的肌肤太“饥渴”

来源:解放军第210医院责任编辑:柴潇
2016-12-06 09:12

女人是水做的,皮肤一切问题归根到底就是缺水。皮肤的含水量直接决定皮肤的外观,缺水性肌肤外观表现为暗淡、干燥脱皮、皱纹、斑点、痘痘等。

水光注射最早由韩国兴起,是由韩国皮肤科专家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验,在2011年才最终确定配方的皮肤美容方式,是用玻尿酸直接注入到肌肤真皮层,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真皮层缺少水份的问题,并且达到恢复弹性及美白提升的作用。被戏称为明星上镜前的“秘密武器”。根据2013年至2015年整形美容行业的调查显示,目前95%的艺人都会定期对肌肤进行水光注射的保养,以保证自己的肌肤时刻达到最佳状态。

什么是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在毫不露痕迹自然紧致的同时还可以帮助维持皮肤的滋润保湿,不仅可以改善皮肤干燥和皮肤弹力下降而引起的眼角皱纹,嘴角皱纹,颈纹等皮肤问题,还能让您感觉到皮肤变得日渐滋润含有水分,这种技术就称为“水光注射”。

一次治疗的补水润肤之功效是外敷面膜的3000次以上。

水光注射的作用

1、有效改善脸部、颈部、手部皱纹。

2、收缩毛孔,增加弹力,紧致皮肤。

3、刺激较小有效改善鱼尾纹、法令纹等敏感部位。

4、充分补充水分,使皮肤水润柔嫩、有光泽。

水光注射的周期

水光注射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因此,水光注射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约3个月左右,且水光注射所维持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第一次注射后维持的时间较短,约维持1-2个月左右。连续进行3次水光注射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