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医院成功承办“中国创伤救治培训班”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刘永瑜  纪旭责任编辑:马依
2016-12-25 16:06

近日,解放军第175医院承办了“中国创伤救治培训班”。“白金十分钟、黄金一小时”被视为应急救治最佳“窗口期”,如果能利用好这个时段,就能抢救更多的生命。为提高应急救治水平、加强急救专业医务工作者间的学习交流,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第175医院承办“中国创伤救治培训班”“福建省第二次创伤学术会议暨创伤一体化救治学习班”“原南京军区第十一届急救医学学术会议”三个学术会议,吸引了军内外近200名急救专业的专家学者及医务人员参加。

夏挺院长代表医院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医院急诊科的建设情况。培训班上,专家们围绕“批量车祸伤员如何救治”“批量烧伤伤员如何救急”“如何打造高效急救模式”“如何煅造精干急救团队”等课题现场传经送宝,10余名国内、军内的急诊专家教授带来了最新理论和研究成果,现场解疑答惑,为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借鉴、讨论交流的平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