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援埃 一批走一批来 西南医院援非军医爱暖中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何雷 屈德意责任编辑:柴潇
2017-01-16 16:36

当地时间1月12日上午6:30,第三军医大学第三批援埃军医专家组经北京转机顺利抵达埃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受到驻埃塞使馆、埃军总医院的热烈欢迎。随后,专家组与第二批专家组完成了工作交接,已迅速开展各项工作。

在京接受行前教育

1月11日(北京时间),专家组在首都北京军委国际合作处接受行前教育。军委国际合作处办公室相关领导、军医专家组9名成员、西南医院副院长陈虹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首先详细介绍了埃塞俄比亚及埃军总医院情况,军医组队长兼支委书记、西南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刘宏教授汇报了行前各项准备工作。军委国际合作处办公室相关领导表示,专家组必须坚守“忠诚、敬业、守纪、安全”等要求,希望队员们紧密团结,互帮互助,圆满完成任务。西南医院陈虹副院长代表医院发言,表示将出色完成任务,不负总部所托,同时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照顾好家属,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