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火箭军总医院简朴亲民过年趣味多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莫鹏责任编辑:柴潇
2017-02-13 17:07

春节将至,走进火箭军总医院,一缕缕简朴、廉洁新风扑面而来:没有烟花爆竹,没有迎来送往,没有宴请送礼。

为把党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火箭军总医院积极营造“节俭迎新春、亲民过大年”的浓厚氛围,机关、总支、支部层层进行思想发动,把全院官兵的思想凝聚起来。政治部为每个科室拍“全家福”,医务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精彩靓照;不再举办“春晚”,而是拍摄拜年小视频,在网络媒体播放,受到热烈欢迎;广泛开展“意气风发迎新年”春联创作征集活动,组织优质春联创作者和科室人员共持春联合影留念,并制作宣传展板在院内展示,在全院营造出“互拜新年、互致问候、互送祝福”的欢快氛围。

召开文职人员、聘用人员、职工、老干部等各类人员新春座谈会,院领导面对面向大家送祝福,组织大家一同观看医院建设成果录像片,激励大家在军改当前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各科室不搞聚餐,积极开展剪窗花、折千纸鹤、猜谜语等喜闻乐见的活动,自编自演小节目送到病房,与患者共抒新春祝福,“年味”不仅没有变味,大家的心反而贴的更近。科室领导放弃休息,主动担任一线、二线值班,让医务人员全身心过节。

火箭军总医院注重融入时代元素,倡导医务人员在微信朋友圈晒幸福、写梦想、秀靓照,广泛开展“看看谁的点赞最多、比比谁的评论最多”活动,幽默风趣的小视频、充满深情的语言、生动活泼的照片,使朋友圈人气爆棚,点赞不断。广大医护人员反映“年味并没有因此而变淡,反而更加精彩有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