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海军总医院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实时结算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符圣杰 王妤责任编辑:柴潇
2017-03-15 11:14

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心系流动人口就医难题出实招

海军总医院携手信阳市实现社会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实时结算惠及40万流动人口

3月11日上午,海军总医院与河南省信阳市社会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实时结算定点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海军总医院举行。海军总医院成为信阳市在京医疗保险的定点医疗机构。今后,在京信阳籍务工人员和其他因疑难重症来京住院的信阳籍居民,在海军总医院就医时可实现医保看病跨省报销。

全国总工会教育宣传部副部长王舟波,海军总医院院长殷明,海军总医院政委杨明建、信阳市市委书记乔新江等领导参加仪式。

据了解,这一举措开创了北京市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实时结算的先河,是海军总医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招。根据协议,该院按照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药品、诊疗项目、服务设施“三个目录”执行,惠及40多万在京的信阳市参保人员和转到海军总医院就医的参保患者,极大方便了信阳市参保患者医疗需求,减轻了患者看病负担,解决了他们后顾之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