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顺利完成系统切换 医改首日各项工作平稳顺畅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柴潇
2017-04-10 16:20

4月8日零时,北京市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全面启动。空军总医院顺利完成系统切换工作,全院各科室通宵达旦,全力以赴,以崭新的姿态和热情迎接医改首日就诊患者。

为确保医改启动工作万无一失,4月7日,医改前一天下午17:30时,院常委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医改前再动员再部署。吉保民院长代表院部领导向全院重申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全力以赴,三要确保圆满。

会后,院常委分头带领由全体机关干部组成的8个督导组,先巡查后分驻到各科室,深入了解情况、全面对表销帐、发现解决问题,确保万无一失。全院各科室领导在位值班,带领医护人员严阵以待。计算机中心、门诊部、药学部、急诊部、重症医学科、麻醉科等承载医改任务较重的单位,在分管院领导和总支、支部带领下全员上阵,彻夜坚守,随时准备有力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机关保卫、军务部门组派多支力量日查夜防,严防医托号贩趁机扰乱就医秩序,军需办为深夜值班的全体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饺子等加班餐,保障全院人员能量满满。

4月8日7:00时,吉保民院长、刘绍东政委等院部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早早来到门急诊,逐个窗口、诊室巡查系统运行和诊疗情况,热情解答政策疑难,全力帮助医改首日来院患者顺利就诊,满意而归。

空军总医院4月8日上午共接诊患者2373人次,诊疗中无任何差错、纠纷等问题。目前,全院门急诊、各临床科室病房、辅诊科室系统运行平稳顺畅,医疗保障工作有条不紊,患者就医体验良好,纷纷表示对北京市医改新政充分理解支持,对全院医务人员为医改和患者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认可与感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