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军人家属健康是第149医院的新名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乔木责任编辑:柴潇
2017-06-01 09:43

“真的是太感谢医院了,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使我孩子重获健康,坚定了我戍边卫国的信念……”5月25日,海军某部上士小陈,刚完成保障任务就急忙赶往解放军第149医院,将在医院治疗痊愈的儿子接出院。

5月15日,小陈的家属带儿子来队探亲,儿子突发不适,自己因任务无法及时陪同孩子前往医院,便让家属带孩子到解放军第149医院就诊,在妻子出示了他本人相关证件后,孩子当天就被顺利收治住院治疗。在一个多星期救治期间,医院安排经验丰富的专家精心为小陈的儿子检查救治,使孩子转危为安。

保障军人家属健康也是部队医院为兵服务的范畴,近年来,解放军第149医院坚持姓军为兵的服务宗旨不动摇,在做好为兵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将服务面向军人家属延伸,用便捷的绿色通道、优质的医疗服务、暖心的人文关怀全力保障他们的健康。医院规定,军人家属来院看病与军人一样享受优先挂号、专人导诊、专区划价、专家接诊待遇,让军人家属也能享受到部队医院带来的福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