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八卦”丨最近,这个医院来了一群穿着白大褂的新面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潘敏责任编辑:柴潇
2017-09-25 16:55

最近,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来了一群穿着白大褂的新面孔,每天早早的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医院,胸前别着一个小牌牌,稚志未脱的样子,跟在主任医师后面穿梭在各个科室,是新来的实习医生吗?NO,他们是各个支队来医院实习的进修生,不知不觉,他们也来医院进修学习快1个月了,来看看他们进修学习的如何吧!

急诊科

急诊科是医院中重症病人最集中、病种最多、抢救和管理任务最重的科室,是所有急诊病人入院治疗的必经之路,在这里实习的进修生有一支队的罗新星、阳江支队的郑龙龙、云浮支队的朱彬和珠海支队的任剑峰。图为急诊科副主任吕军带领进修生工作。

来自珠海支队的任剑峰

--我之前参加过几次支队、总队的集训,对卫生员这个岗位比较喜欢,因为这个岗位充满挑战性,与官兵健康息息相关,每每官兵健康状况出了问题,他们要为官兵诊疗,每天都要应对各种各样的紧急情况,在这里进修学习,让我们真正学到了知识,提升了卫生专业技能,很好地提高自己处理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同时,与同事们的朝夕相处,团结协作,才能为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让部队放心、人民满意。

来自广州支队的曾令恩

--急诊科重症监护室和急诊抢救室大多数的病人病情都是紧急,危重的,有时候病人家属的要求是无理的,对待病人要态度良好,工作起来比较顺利,这使得我自己不断自觉地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