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八卦”丨最近,这个医院来了一群穿着白大褂的新面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潘敏责任编辑:柴潇
2017-09-25 16:55

■检验科

检验科是承担了包括病房、门急诊病人、各类体检以及科研的各种人体的检测工作。是让病人可以得到确切诊断的依据,在这里实习的有汕头支队的段君正、河源支队陈海斌、潮州支队李用、揭阳支队潘文杰、梅州梁富、汕尾支队赵彦。图为检验科副主任罗建祥带领进修生工作。

来自揭阳支队的潘文杰

--进修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医院进修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增加社会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来总队医院进修的目的就是获取更多的知识,在回到支队后能够为大部分官兵服务,增强自己的本领,为支队建设做一点自己的贡献,尽管进修的时间不长,但这是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的经历。

来自梅州支队的梁富

--为了更好的提高自己对伤病员的处理和治疗水平,我推荐来到了医院检验科学习,从小小的验血验尿开始学起,始终贯彻无菌原则,也得到带教老师的耐心指导,热心帮助,手把手教方法,扎实的干,认真的学,功夫不负有人,学有所获,一点一点地积累,从别人身上学到好的东西以及知识技能,积极的取长补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