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免费检查还有知识讲座,难怪老人们都说好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柴潇
2017-10-31 09:47

新桥医院门诊大厅,医生正在眼疾知识讲座

“九九重阳节,敬老爱老在行动。”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眼科于10月23日-10月28日开展为期六天的“关爱老年人,重阳送光明”患教义诊活动。活动期间,除了在该院门诊部免费开展眼疾知识专题讲座,对年满60岁老人进行免费检查以外,专家们还带上检查仪器,到敬老院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扬。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200余位老人受惠此次活动。

在新桥医院门诊部,在六天的义诊活动中,每天的义诊现场气氛热烈,流程安排井然有序。本次眼科义诊覆盖面广,包括视力检查、验光等。现场的老人们对这样的义诊活动也很开心,他们告诉笔者,平时都不重视眼睛的健康,觉得有点模糊也没什么,去医院检查人多又要排队,还得花不少钱。这次的活动不但让他们免费做了检查,更重要的是普及了很多眼疾知识,让他们对眼睛“刮目相看”了,觉得眼睛非常重要了。“之前没有做过眼睛检查,这次有机会就过来免费体验了一下,感觉还不错。”70岁的吴婆婆说,做完检查就放心了,有时候眼睛看东西特别模糊,担心会有什么问题,还好只是轻度的白内障,通过医生的讲解,了解到当白内障视力下降而影响生活时,就需要到医院做手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