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福州总医院精准帮扶做出好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卢建喜责任编辑:柴潇
2017-11-10 08:32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为贯彻落实军委后保部《关于开展创建军队健康扶贫“三大工程”的通知》要求,福州总医院苏皖院长,带着专家和驻点帮扶骨干,深入黔西北腹地,开展第四轮挂钩帮带,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对西部地区群众健康的关心厚爱,传递到威宁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让精准帮扶之花在“百鸟之都、阳光威宁”开得更加绚丽多彩。

人民群众的需求,就是福州总医院帮扶的第一信号,他们下定决心:帮,就要帮到位,让威宁县人民医院能够自主“供血”。

威宁县当地医疗条件较差、医疗水平较低,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不相适应,“看病难”、“难看病”的问题比较突出。2001年,福州总医院领导带着第一批专家和驻点帮带骨干,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来到威宁县,与县人民医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书》,开启了对口帮扶的新征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