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创新双拥活动形式搭建社会化拥军平台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熊昕 刘谦责任编辑:张曦晛2015-08-05 03:13

广东珠海创新双拥活动形式搭建社会化拥军平台

40多个社会组织加入拥军行列

本报讯 熊昕、特约通讯员刘谦报道:7月29日,某海防团修理所士官陈昌鹏,在珠海市香洲区社会化拥军基地顺利拿到汽车维修职业资格证。据悉,该基地是珠海市首批社会化拥军试点单位之一,创办5年来,共开办6期培训班,142名军队学员在此结业。

据介绍,近年来,珠海市根据新时期双拥工作新特点、新变化,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拓宽拥军领域,创新双拥活动形式,广泛开展“四进军营”等系列特色活动。

2013年以来,珠海依托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搭建社会化拥军平台,组织300多家企业、40多个社会组织开展“双百拥军行”活动,先后举办“珠海市双拥共建‘文化进军营’书法摄影培训班”、首届“浪漫珠海·幸福双拥”军地青年联谊等系列特色双拥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