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建设双拥模范城,宿迁市实施"十项工程"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江源 毕俊昌责任编辑:杨帆
2017-12-01 15:09

中国国防报讯  江源、特约通讯员毕俊昌报道:11月22日,参加“宿迁市随军干部家属就业签字仪式”的23名军嫂走出会场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怀对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的激动与喜悦之情。这是江苏省宿迁市“十项工程”中所办拥军实事之一。

年初以来,宿迁市为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专门研究出台了《关于实施“十项工程”,深入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意见》。“十项工程”实施以来,该市各级党委政府把双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地方部门总体规划和目标考核,全面实施市、县(区)委一把手担任各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县政府一把手担任各级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领导小组组长,市委秘书长、县(区)委办公室主任总协调的“三个一把手工程”,从而确保决策、落实、协调三到位。

在“三个一把手”的协力抓建下,宿迁市相继为从事个体经营的军属,协调了3年内免征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等政策优惠;为退役士兵协调技术学校补习理论,送入孵化基地深造,扶持他们开展网络创业;将抚恤补助金支出列入财政全额预算,并建立自然增长制度……真正以暖心实举擦亮拥军优属的招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