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联考的日子里 我们像群狼一样并肩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文辉 赵奕程责任编辑:李晨
2017-04-18 15:10

风萧萧,铁血温情,再多几分傲骨。

逆风飞翔的姿态就是我们的铁血傲骨——“5+2,白加黑,不行就搞夜训。”

联考之前,我们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六点半起床,早操之后整理内务再开饭;八点上课,下午六点文化课程结束,期间有短暂的午休时间;晚上七点之后,新闻、选修课和体能训练样样都有;十一点熄灯后,一般需要完成课程作业和其他工作。周末还要参加联考课目的强化训练。

强化训练间隙的小游戏。

训练遇到阴雨天时,我们会相互调侃:“下雨就不打仗了?忙了累了就不训练了?”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彼此都心照不宣:下雨也会打仗,再忙再累也会训练。所以时间再紧天气再差,训练不停,奋斗不止。

有人曾心疼受伤的战友:“为什么不去歇一歇?能合格就好,没必要这么拼吧?”然而,我们会回答:“练起来,优秀可是我们的习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