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旗,让我再看你一眼——武警绵阳支队举行2017年度转业干部欢送大会纪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超 韩君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1 14:52

迎军旗、奏军歌……下午17时许,欢送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护卫队员迎着豪迈的乐点,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向前,军旗在全体官兵的注视下熠熠生辉。全体转业干部神情严肃、心潮澎湃,党的光辉映射在他们巍峨挺拔的身上,熟悉的旋律中,往事一幕幕重现,不少转业干部顿时湿润了眼眶。

“吴树芳、苏友铭、贾达国、吴世全、李航、倪小科……”该支队政治处主任黄林庄严宣读总队干部转业命令。如此熟悉的名字,如此熟悉的身影,往事如烟,历历在目。从戎岁月里,从涪江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地震现场到抗洪一线,处处留下了他们战斗的身影和光辉的足迹。训练场上的刻苦拼搏、挥汗如雨,救灾一线的身先士卒、模范带头,维稳安保的胆大心细、指挥若定。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为绵阳支队的建设和发展,为绵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奠定了坚实基础,书写了灿烂和辉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