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客户端与腾讯新闻携手报道“中国精兵”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责任编辑:刘航
2015-08-01 09:10

中国军网北京7月23日电张城龙、记者宋明亮) 解放军报客户端与腾讯新闻联袂打造的《中国精兵》栏目,将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之际上线同步推出,通过深入一线的全纪实拍摄,探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成果,展现官兵真实的个人精神世界,描绘“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八一”前夕,解放军报客户端、中国军网八一电视等解放军报社旗下新媒体,与腾讯新闻强强联合,深度挖掘军队最权威媒体的独家新闻资源,充分发挥国内用户数最大网络平台的渠道优势,精心打造《中国精兵》栏目。联合采访团队深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一线部队,运用航拍无人机和运动摄像机等高科技拍摄手段,以独特的采编视角、精良的创作品质,立体呈现有血有肉、个性鲜活、铁骨铮铮的中国精兵形象,全方位展现新一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风采。

《中国精兵》栏目将于8月份在解放军报客户端、中国军网八一电视和腾讯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运用视频、图片和纪实文字讲述精兵故事,带领网友走近“中国精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