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提气!2017年海军新增“利器”大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12-21 09:37

万吨级“航母奶妈”

2017年9月1日,中国首艘四万多吨级补给舰呼伦湖舰正式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序列。呼伦湖舰舷号965,是我国自主研制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新型综合补给舰,可为我海军航母编队、远海机动编队提供海上伴随补给。该舰的入列为海军舰艇走向深蓝奠定了更加坚实的装备基础,标志着海军远洋保障能力跃上新台阶,对于完善海军装备体系结构、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

新型导弹护卫舰鄂州舰

2017年1月18日,新型导弹护卫舰鄂州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鄂州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型导弹护卫舰,舷号513,最大长度89米,宽11.14米,满载排水量1254吨,具有操纵性能好、适航性能好、续航力自给力大、隐身性能好、攻防性能强、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该舰入列后,将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渔护航、反潜作战、对海作战等使命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