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工程大学:最美名片请您收藏

来源:当代海军杂志社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08 14:06

家庭资产

家族庞大 资产雄厚

给你透露一下我的家庭资产吧。除了占地140多万平方米的主住宅区,我在天津还有一幢叫“海军工程大学勤务学院”的别墅哟!我家有7个辖区共占地3200亩,涵盖五大院、六大系,树木葱茏,碧草如茵。位于湖北黄陂的“木兰湖水上训练基地”是我家的后花园,在那里你可以学游泳、舢板、帆船,瞬间变身“全能高手”!如果你来到我家,我还可以带你去江滩边登上专属于我的训练舰和潜艇,带你遨游带你飞。

我的家庭成员里面有教授、副教授500多名,他们政治、军事、业务素质优良,其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马伟明,军队杰出专业人才奖获得者朱石坚、何琳教授,他们可都是出了名的“科技创造人才”。凭借不断的拼搏进取,积极实施大科研战略,2000年以来我先后摘得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500多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军队省部级一等奖37项。不仅如此,我在国际上首创的“交直流电力集成新技术”“交直流电力集成双绕组发电机系统”打破国外垄断,为国家省了十几个亿呢。

“全军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院校”和“全军教学优秀单位”是我的称号。我一直鼓励我的学子积极参加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10余项全国赛事,获得特等奖及一等奖等最高奖项170余项,尤其是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表现优异,连续三届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