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百名主流媒体记者齐聚日照 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开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韵
2021-07-21 11:06:58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省日照市启幕。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央和部分省地市县100余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齐聚日照。

据了解,本届摄影周将开展“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建党百年新闻摄影交流观摩展、《新闻摄影之宏大叙事》学术论坛等活动。开幕式上同步启动了2021“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与会媒体记者将深入日照城镇乡村采访拍摄,宣传新时代日照的新发展新变化。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省日照市启幕。周朝荣 摄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省日照市启幕。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省日照市启幕。周朝荣 摄

浙江日报记者(中)在台上领取参展证书。

“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建党百年新闻摄影展。周朝荣 摄

浙江日报参展版面。

本届摄影周开展“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建党百年新闻摄影展。周朝荣 摄

本届摄影周开展“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建党百年新闻摄影展。

来自中央和部分省地市县100余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齐聚日照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吸引了当地游客市民的关注。周朝荣 摄

展览吸引了当地游客市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