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国将派军舰参加环太军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任旭责任编辑:张硕
2016-02-25 15:42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中国军网记者 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任旭)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中国将派军舰参加“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演。

记者:中方应邀参加环太军演的计划会不会有变化?

吴谦:据了解,“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事演习将于今年6月29日至8月4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参加此次军事演习,有利于锻炼提高中国海军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的能力,同时也有利于深化中方与有关国家海军的专业交流和务实合作。中方重视“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演,并将派军舰参演。去年以来,中方已经派出工作组赴美参加了2次演习计划会,就中方参演有关问题与美方进行了磋商。关于中方参演的具体安排,我们将适时发布信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