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军恋都能好好坚持,然后好好爱……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宗禾君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4 11:00

军恋,这似乎是一个永远聊不完的话题,每每提起,各种酸甜苦辣就一下子涌上心头。近期,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一则文章

《@战友|异地军恋有点“囧”!别急,心理专家给你“神助攻”》炸了屏,勾起了无数“粉色回忆”,后台的军恋留言更是“高能来袭”,果然故事在民间。

今天,就索性来场留言大放送,齁甜齁甜的,总有一个能“撩”到你心里。

1

@山有木兮木有枝

“异地军恋虽难,只因是你,我才愿意。”

2

@风景异家

相识14年,相爱4年,她见证了我所有的经历。她一直是我每次3公里考核冲刺的动力,感谢她一直在我身后。

3

@地主

今年初,我说要去遥远的另一块大陆,她说我要嫁给你。就这样,10天的婚假,匆忙又不失庄重的婚礼,我们结婚了。虽然现在条件很苦,话费很贵,思念很浓,但每天心里很幸福,她跟我说,你是我的骄傲我是你的牵挂,我等你凯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