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的军恋都能好好坚持,然后好好爱……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宗禾君责任编辑:袁帆
2017-11-24 11:00

4

@拉泽

他是我的学长,刚认识他时就知道他大学毕业后想去当兵。现在他在贵阳当兵,我在南昌上学,不过下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到国外工作了,从异地到异国,我们说好的,等他稳定下来,我就回国,就结婚。等他退役,我们就买一辆摩托车环游中国走一圈。

5

@花晨夕语

真的爱那个人,天涯海角唯望君安,别的,都进不了我心里。

6

@生之微末

我男朋友当兵第5年了,说真的刚开始挺难的,因为我们才在一起他就去当兵了,我自己都怕我们坚持不下去。后来我们用写信的方式沟通,度过了那段最难的日子。现在好多了,他一发手机就和我联系,他一直很宠我,从开始到现在,都一直宠。所以我相信他,相信我们。愿所有的军恋都能好好坚持,然后好好爱!

7

@maylisar

身为军属,这么多年下来,我觉得异地已经不是考验了,真正的考验是他终于真正回归家庭后我们之间的再次磨合,一个奔波惯了,他乡是故乡;一个独立惯了,事事自己做主想不起来跟他商量。不知道这么多年坚持能不能敌得过柴米油盐琐碎心思……

8

@三三

我们认识10年了,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伴着彼此。3年前,他去了部队,相隔1000多公里,前几天我问他,“你对我这么好,为什么不问我要不要在一起”,他说:“3年前我就想说,但我忍住了,我陪不了你。”今年跨年,我要去找他,带着我曾为他写的每一页日记,我要去结束这段10年的友情,告诉他,我爱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