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看指挥英才如何摇身一变“物理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钟雨芳 惠方林 王浩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07 16:56

提到指挥类学员,你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铁丝网下的匍匐前进、障碍场上的飞檐走壁、射击场上的枪林弹雨……

好吧,似乎学术探讨、理论推导与他们八竿子打不着。NO,NO,NO!如果这样想,那你可就OUT了!不信,咱接着往下瞧!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初冬时节,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物理学术竞赛如约而至。本次竞赛共有116支参赛队参加,可谓高手如云。竞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均采用CUPT比赛规则。

在为数众多的参赛队中,有这样一支队伍格外令人侧目。这支十足“黑马范儿”的战队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高歌挺进决赛,最终斩获一等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就是来自指院的“α—波粒号”战队。

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看看这些指挥英才是如何摇身一变“物理帝”的吧!

注意注意,前方高能!一个标准的敬礼之后,我方主控要放大招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