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他们来到军旗升起的地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春霖 郑冠弘 朱万鑫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7-30 05:46

从星城到洪都、从湘江到赣江、从五一广场到八一广场、从天心阁到滕王阁……这一天,他们来到南昌,来到了军旗升起的地方。

两城对比

景物对比

九十年前,在国家和人民的期待中,一支年轻人组成的队伍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从此走上了浴血保卫人民、誓死守护胜利的道路。

今天,也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心怀军旅梦,投身在军营。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年轻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军校大学生。

7月中旬,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的数百名分流转轨学员来到陆军步兵学院本部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训练,开启了他们新的军旅篇章。对他们来说,这一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是充满激情、充满竞争、充满收获的一年。

九十年前的先辈们开辟了人民军队的革命道路,今天的军校学员们,在这条路上将更加无畏地昂首向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