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积极帮助退伍老兵就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克勤 向邦池责任编辑:袁帆
2017-12-06 05:35
 

中国军网讯  又是一年退伍时,军营再奏驼铃曲。为积极帮助退伍老兵提供就业的机会和平台,11月28日下午,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邀请首都航空、中原地产、顺丰速运等17家社会信誉好、社会责任感强和经营效益佳的企业,来到军营开展老兵就业招聘会。现场为退伍老兵提供了空乘、业务主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了退伍老兵的就业渠道,有效解决了后顾之忧。

该支队十分注重人才队伍培养,在抓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有效培养了大批复合型人才。如今,伴随着驼铃声声,老兵即将告别军旗、离开军营,投身社会大潮作贡献,为充分挖掘这些潜在的人才力量,支队多方联系,多渠道领进了一大批地方用人单位走进部队开展退伍老兵现场招聘会。

举办现场招聘会是支队为退伍老兵办实事、解后顾之忧的实际举措,为确保此次招聘会质量,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支队首长多次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采取多种形式抓好老兵就业推荐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为退伍老兵创造就业机会。下午15时许,现场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招聘会的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热情向退伍老兵简要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以及单位招聘的条件和优惠政策。老兵们坚定的政治信仰、过硬的军事素质、精湛的专业技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各招聘单位争相挖掘优秀退伍老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退伍老兵当场签订了聘用意向书,纷纷与用人单位相互留下联系方式。

“退伍即就业,组织真心办实事解决了老兵的后顾之忧。”安徽籍退伍老兵罗海说:“现场招聘会使自己找到了满意的岗位,走上新岗位后,一定会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把在部队培养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作风带到新的征程中,为社会的发展建设再作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