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战士带领村民同致富 助人是快乐的根本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飞责任编辑:张硕2014-05-19 10:57

退伍战士王双双回到井冈山市茨坪后,做起了茶叶生意,因为头脑好经营有方,茶叶生意越做越红火。腰包鼓起来的王双双不忘本,决心带领村民一起致富。在他的带动下,2010年成立了“狗牯脑”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第一次将零散的茶农们组合到了一起来。在他的带领下,茶农们抛弃前嫌,不计得失,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共同研究摘茶、制茶的方法。三年来,他跑市场,选包装,带茶农外出学习先进制茶经验,自掏费用参加茶博会,宣传自身品牌。在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下,茶叶生意开拓了一定的市场,也拥有了不少准客户群。为了解决开票难的问题,他又主动帮忙申请创办了“狗牯脑”基山野生茶厂,为茶农们销售茶叶开发票解决了后顾之忧。如此种种付出,他从来没有要过一分钱,没有半句埋怨。

“帮助别人是快乐的根本!帮助别人是幸福的源泉!帮助别人,自己是快乐的!”望着桌上的签名,品着“狗牯脑”香茶,王双双真情流露:“这茶真香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