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职工苍老父母:帮扶工作真是暖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飞责任编辑:张硕2014-05-19 10:04

深入到困难群众和职工中帮扶是市人武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每逢过年过节,井冈山市人武部部长刘宗成和政委崔伟都要下乡到困难群众和职工家里走访,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政委崔伟在帮扶中发现,一些下岗的困难户,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被纳入“低保”救助,在看病、子女上学、水电费减免等方面得不到照顾,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崔政委积极协调民政、教育、水利等部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帮助部里困难职工,一次性为16个生活困难家庭办理了“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使他们不仅能够每月领到低保金,还在子女学杂费、就医、水电费等方面得到了减免优惠。

2014年1月28日,崔政委又率领政工科长颜明春等人,到龙市看望老职工双亲,给他们送上一份祝福。返程时,大家略有所思,随行的政工科长颜明春脑海里不时闪现老职工苍老父母露出的灿烂微笑,一句“帮扶工作真是暖人心啊!”脱口而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