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赴石河子市等地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兵 何军 熊争艳责任编辑:姚远
2015-09-28 16:49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6日电(记者刘兵、何军、熊争艳) 中央代表团三、四、五分团26日分别前往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强调要深入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奋斗。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三分团来到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出席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参观天业集团水稻节水种植推广示范项目,观看采棉机现场采棉作业,考察兵团第八师石总场北泉镇龙福泉社区,前往兵团退休职工王洪玲、闫早华夫妇家中看望,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充分肯定八师石河子市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协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努力建设“平安石城、绿色石城、活力石城、文化石城、开放石城”。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率四分团来到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与当地干部群众、宗教界人士、援疆干部和驻博部队代表进行座谈,并前往阿拉山口市视察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情况,看望了驻地边防官兵。他指出,60年来,伴随着祖国和新疆前进的步伐,博州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经济发展迅速,社会环境和谐,人民生活幸福,开放优势明显,全州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博州要继续全力保持社会持续稳定,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持续推进民生改善,不断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进一步打牢基层基础,注重“造血”推进产业援疆、立足补缺推进人才援疆,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不懈奋斗。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率五分团前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出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参观塔里木油田公司石油展览馆,考察库尔勒市孔雀公园阳光警务服务站,探望库尔勒市河北社会福利院,同各界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巴州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取得的巨大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着力点,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征途中取得新成绩,让巴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