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沟桥历史博物馆攻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欣彤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05-16 15:58

周边游-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5周年建成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园内有原国家主席江泽民亲笔题写碑名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有以《国歌》为主题反映中国人民八年浴血奋战历史的雕塑群区以及下沉式中心广场、宛平城墙、绿林等主要景观。

雕塑群区2.25万平方米,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过程,分为“日寇侵凌”、“奋起救亡”、“抗日烽火”、“正义必胜”四个部分,摆放38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雕塑园 (19张) 直径2米,高4.3米的柱形雕塑,青铜铸造,均重6吨。群雕以《国歌》为主题,以中国传统碑林形式布阵,借鉴中国传统雕塑形式创作,表现了中国人民2.25万2.22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