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事博物馆参观攻略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韶霞
2016-05-18 11:28

介绍

北京军事博物馆全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简称军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军事博物馆,1958年9月21日正式组建。是向国庆十周年献礼的首都十大建筑之一,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军事博物馆的陈列展览分为基本陈列和临时展览。但目前该馆正在进行大楼加固和改扩建工程,原有的基本陈列已陆续撤展闭馆。

闭馆施工期间,约300件大型武器装备陈列在广场上,继续为观众开放。这里馆藏丰富,陈列着人民军队在历次革命战争中使用和缴获的部分武器,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我国自行研制的部分武器装备等,反映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英勇奋战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广大军事爱好者的天堂,也是前来北京旅游的必游之地。旅游结束计划离开北京的亲们可以利用候车时间来当一次军事迷,因为真的离的很近呦。

开放时间

11月——3月 8:00——17:00

4月——10月 8:00——17:30

注:闭馆前1小时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休息(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

交通路线

位置:位于北京天安门西面的长安街延长线上,紧邻北京西站,交通便利。

公交汽车:1、21、32、65、68、94、99、308、320、337、61路军事博物馆站下车

地铁:1号线、9号线由“军事博物馆站”出站

订票须知

凭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票务窗口领取免费参观门票。

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可通过网络、电话进行预约,凭预约号码领取免费门票入馆参观。

网络预约:www.jb.mil.cn

预约电话:010-66866244或010-66866248

军博官网门票预约通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