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武器博物馆旅行攻略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贾敏
2016-05-18 18:39

轻武器博物馆旅行攻略:

轻武器博物简介:

国内唯一的轻武器专业博物馆

轻武器博物馆坐落于北京昌平南口,是国内唯一的轻武器专业博物馆,也是中国轻武器对外展示和交流的窗口。博物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内轻武器科研和开展国防科普教育推介工作,是国内博物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优秀科普教育基地。

轻武器博物馆目前开放展区面积6000余平米,分国际和国内两个展厅,馆藏国内、外主流轻武器600余件,珍贵图片400余幅。涵盖范围包括冷兵器、热兵器、现代兵器,以及未来轻武器。未来还将建设科普体验中心,建成后将更深切的向社会大众展示轻武器射击、生产制造流程,模拟体验轻武器射击。是大中小学生和社会大众了解轻武器发展历史、轻武器知识以及开展国防教育、科普教育的理想场所。

轻武器博物馆依托国家级轻武器专业研究所平台,凭借专业和权威的技术优势,建设国内轻武器爱好者网络交流中心,推出轻武器专业知识讲座、编撰、出版轻武器科普图书,立志把轻武器博物馆打造成为社会大众的轻武器文化体验中心。

参观票价:30元(配随行解说人员)

园区内有旅店、餐厅等配套设施

出行线路:从北京市区到轻武器博物馆路线:

路线一: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出京方向36号(陈庄)出口出,50米左右红绿灯左转(有射击场的路牌),然后桥下右转后直行,前方遇第一个红绿灯左转(有射击场的路牌),进南口镇直行,过三个红绿灯后继续直行,500米左右,桃洼方向丁字路口红绿灯(有射击场的路牌)右转,直行,见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大门,进大门即到。

路线二:从市内联络线进入西六环向北(顺义方向)行驶,从52号出口(沙阳路出口)出来后,红绿灯左转,前方红绿灯直行,再遇红绿灯右转直行,穿过阳坊镇后一路直行,约12公里左右,遇丁字路口红绿灯(对面是中石化加油站)左手边有(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或北京北方长城宾馆指示牌)左转,直行后遇红绿灯右转(此处有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指示牌),直行见中国兵器工业二0八所即到。

咨询电话:

010-80190380 010-80190381

周围景点:北方国际射击场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位于轻武器博物馆附近,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以娱乐性射击活动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娱乐场所,拥有体验项目最多、设备最先进、商业配套最齐全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自1987年开业以来,就以独特的经营理念、新奇的体验项目、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已接待了无数中外游客。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占地200000平方米,由兵器博物馆、多向飞碟训练场、民用枪射击区、射击俱乐部、多功能对抗训练场等组成。采用设备均为国内顶级装备器械:有200米专业靶道2条,100米专业靶道18条,25米手枪靶道8条,标准飞碟靶场1个,室内射击馆1个。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以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为依托,以国防教育和轻武器知识推广为媒介,以高科技手段结合现代化休闲生活理念为运营策略,将普及兵器知识与人们休闲健身、竞技猎奇、培训拓展的需求相结合,营造出新颖、刺激、趣味、时尚的娱乐氛围,带来充满知识性、竞技性、新奇性、挑战性的全新军事体验。

    在北方国际射击场,数百种国内外经典轻武器装备展让您大饱眼福;专业权威的知识讲解为您揭开世界顶尖轻武器装备的神秘面纱;飞碟、手枪、步枪、匹特搏等种类繁多的射击项目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刺激与震撼;一对一专业射击指导让您轻松掌握要领、拥有专业水准;先进的彩显报靶系统、标准的飞碟场地让您拥有身临国际射击赛事现场之感。其丰富的国防教育资源、专业的射击教练、完备的硬件设施是您家庭休闲、朋友聚会、商务洽谈的理想去处,也是射击训练、比赛、团队拓展的最佳选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