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西沙献爱心·《美丽西沙》赠军民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崔白露
2016-06-01 08:30

2015年7月7日,军事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协理事、著名军旅书法家李洪海慰问团一行来到西沙永兴岛,向西沙军民赠送《美丽西沙》画册。

《美丽西沙》画册捐赠仪式现场。

上午九时,随着迎宾音乐响起,永兴礼堂内掌声雷动,慰问团一行在水警区刘司令员和郭政委的陪同下步入会场,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除水警区首长外,现场出席的还有水警区在岛常委及三沙市市委办公室董副主任等军地领导,捐赠仪式由水警区刘司令员主持。

捐赠仪式开始,刘司令员首先代表水警区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之后,李洪海副院长、李学臣部长及周士力先生分别向水警区和三沙市捐赠《美丽西沙》画册,水警区郭政委向资助出版《美丽西沙》的华仪集团回赠了锦旗。

李洪海副院长与手持《美丽西沙》画册的官兵合影。
李洪海副院长向官兵赠送画册。

作为全军学雷锋先进个人,李副院长一直关心三沙雷锋班的发展建设,仪式现场,三沙雷锋班班长黄伟代表三沙雷锋班上台进行了汇报发言,用成绩和真情赢得了慰问团及在场军民的阵阵掌声。

随后,水警区郭政委就捐赠画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回顾总结西沙近年来各项成绩的同时,他强调西沙的发展“得益于全国人民的亲切关怀,得益于各级党委首长机关的关心帮助,得益于三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还得益于像李副院长这样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的特别厚爱”。最后,郭政委代表刘司令员及水警区全体官兵对慰问团在西沙期间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仪式结束,李副院长走下主席台为在场军民签字赠书,战友们将书视若珍宝,表示将会好好珍藏作为西沙美的记忆。

李洪海副院长为现场军民签字赠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