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海饱蘸深情写大爱 为基层兵官赠墨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凌峰责任编辑:张露丹
2016-06-02 17:31

李洪海把回报军队、服务基层作为人生信条,把爱兵、写兵、为兵作为神圣使命。

笔者盘点了一下李洪海2010年下半年到过的基层部队。

7月初,他乘车颠簸数百公里,翻越险峻的阿尔泰山,来到“西北第一哨”白哈巴边防连,为官兵创作了一幅幅饱蘸深情之作。11日,北海舰队成立50周年,在某保障基地观摩完装备保障训练后,他挥毫写下“忠诚于党 热爱人民 报效国家 献身使命 崇尚荣誉”20个字。

李洪海为西北第一哨官兵赠送墨宝

八一前夕,他走进三军仪仗队,题写了气势磅礴的“国步雄风 威仪天下”;8月中旬,他来到上海世博园,与武警官兵共聚一堂。在备勤点,当他得知正在休息的女兵每天要在高温下执勤6个小时,当即写下“靓丽青春展巾帼风采 飒爽英姿铸世博辉煌”,勉励她们为世博再立新功。

李洪海慰问三军仪仗队。

年底,他又参加了中国文联组织的“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赴地处黑龙江省抚远县乌苏镇的“东方第一哨”——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的地方,给寒冷的北国军营带去浓浓暖意。

这只是李洪海为官兵服务的一个缩影。熟悉李洪海的人都有一个共识:他热爱军队,喜欢到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砥砺品行,这一点很像雷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