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记者发来攻略,我军健儿参加这些全运项目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康哲 张晓君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8-27 07:42

全运时刻,我军健儿有哪些比赛要参加?这份攻略请收好

■中国军网记者 康哲 张晓君

8月27日晚上8点,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幕。作为老牌劲旅的解放军代表团将派出406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221人、女运动员185人,分别挑战23个竞技体育大项、233个小项和龙舟、航空航海模型2个群众体育大项、5个小项的比赛。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场馆外景。

据记者了解,在前期已经进行的比赛中,解放军代表团已获得4金8银8铜共20枚奖牌。

那么,开幕式后,我军健儿还要参加哪些项目的争夺呢?别说,参加的项目还真不少,这里有一份记者搜集整理出的我军代表团第一周观赛指南。

别急着看,先来了解下解放军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两个重点夺金项目。

在前十二届全运会上,解放军运动员共夺得了84枚全运乒乓金牌中的16枚,是全运会乒乓赛场上的“夺金大户”,其中男团6次夺金,在此次天津全运会上,解放军男团的目标是实现全运“三连冠”!

同样作为老牌劲旅,有着66年建队历史的八一女篮更是将目标直指全运“第十冠”,除了球队的综合实力外,陈楠和苗立杰的出山相助,更是让这支劲旅底气十足。

作为中国女篮历史上一内一外的代表人物,陈楠和苗立杰是很多球迷青春的回忆。做了妈妈的两人,本应尽享天伦,只因内心有梦,她们选择重披征袍。同时,此次全运之旅也是她们两人的谢幕之旅。

解放军乒乓男团能否实现全运“三连冠”?八一女篮能否夺得全运“第十冠”?作为“玄冥二老”的苗立杰、陈楠能否在谢幕之旅上不留下遗憾?

……

所有的一切,都将在未来十多天里揭晓,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收好这份赛事观看攻略,随时为咱们的解放军代表团加油助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