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盛世,如你所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

姜 楠 刘锦润

责任编辑:高千一
2017-11-22 17:23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十支队官兵们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日复一日的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接受着直达灵魂的神圣“洗礼”,紧紧抚摸着共和国成长壮大的脉搏,深深呼吸着中国自由民主的新鲜空气。“祖国虚弱我心忧,祖国强大我心喜。”对于朝夕与城楼相伴的战士们而言,爱国是一种由心而发的自尊自信,是深藏心底无需提醒的民族自觉。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个体有担当,国家有力量。每当新的一天来临,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走上哨位,守护天安门这一中华民族的心灵坐标、国家图腾。官兵们决心以青春和汗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金秋十月,就在十九大闭幕的当天,站在城楼上的小张看着熙熙攘攘的代表履行完自己忠实的使命,迎着满面的春风,感慨万千。

俯首江水滔滔,放眼关山重重。五千年的沧桑孕育了革命军人十万里的雄心,作为共和国巍巍长城的基石,他们似山列阵,整装待发。锦绣河山,国泰民安;雄狮已醒,复兴在即。这盛世,如你所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