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旅:数九寒天砺剑高原戈壁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段义 胡令龙 陈双维责任编辑:杨红
2016-01-13 02:30

        (原标题:聚焦练兵备战 积极投身改革)
向党旗宣誓。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结束后,火箭军某旅党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他们将自觉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融入强军实践,用实际行动书写火箭军新的历史篇章。

铁路机动4天5夜,随即进入红蓝实兵对抗演练,官兵们斗志昂扬;数九寒天砺剑高原戈壁,没有一人叫苦叫累。连日来,该旅在首长机关带领下兵分多路,鏖战西北戈壁,角逐东北深山。面对驻训时间长、环境条件艰苦、训练强度超前、执行任务艰巨等实际,全体官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实战,勇挑重担,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演练任务。

该旅政委刘仁喜向我们介绍:“各级领导干部聚焦练兵备战,带头用模范言行树正气、立威信,用实打实的行动树起拥护和支持改革的鲜明导向,带领广大官兵齐心协力推进改革强军不断向深度拓展。”

段义、胡令龙、本报特约记者 陈双维摄影报道 

(《解放军报》2016年01月13日 05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