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导弹旅寒区野外驻训 恶劣气候锤炼部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6-01-15 08:36

据央视新闻报道,火箭军某导弹旅近日在极寒天气下展开野外训练。

被冰雪覆盖的道路,延缓了车队的行驶速度,极寒天气也时时检验着装备性能。由于温度过低,发射车油压传感器失灵,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使用辅助加热装备启动预热系统。

火箭军某导弹旅参谋长李东旭介绍称:“原来我们机动训练都是在室内进行模拟操作训练,现在我们把部队拉到野外,进行道路结冰、寒冷低温和全防护状态下的训练。”

“遇敌高空侦察,迅速隐蔽伪装!”一路机动,一路“敌”情不断,官兵们沉着应对,逐一破解。到达指定作战区域后,所有人员在全防护状态下展开设备、连接电缆,再次进入战斗发射状态。

火箭军某导弹发射旅政委马家兴表示:“作为火箭军中的一线作战部队,我们感觉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我们只有立足于最复杂、最困难、最艰苦的条件,战时才能拉得出、打得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