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一线|他们在睡觉,可是却让我泪目了……

来源:军报记者微博作者:李正基 崔腾飞责任编辑:杨红
2017-06-26 11:29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火箭军某部驻地江河水位持续上涨。参与驻地抗洪抢险的205名火箭军官兵,在救灾指挥部指挥下,分三个小组奋战在救灾一线。

在12个小时不停歇的战斗中,92名官兵在1.5公里的战线上,一次肩扛20公斤沙袋,一路小跑走完了20多个来回,他们在堤坝上留下的汗水,换来了附近国道的顺利畅通和身后自然村500余户村民的安心卧榻;

在12个小时不停歇的战斗中,35名官兵在漫过小腿的洪水中,坚守住了4座涵洞,身后两个自然村和十多家大型企业得以安存;

在12个小时不停歇的战斗中,56双警惕的眼睛始终盯着洪魔,只要它胆敢“肆虐张狂”,誓必让它知道我火箭军的威严所在;

在12个小时不停歇的战斗中,22名各要素保障人员,坚守在各自岗位,始终保持战斗冲锋的姿态从未改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