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说没有证据显示华盛顿海军工厂发生枪击

来源:新华社作者:穆东 陆佳飞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7-03 00:56

新华社华盛顿7月2日电(记者穆东 陆佳飞)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日早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东南部的华盛顿海军工厂内发生枪击事件。但警方在随后的调查后宣布,并未发现可以证明发生枪击事件的任何迹象。目前,工厂营区以及周边道路的戒严已解除。

华盛顿警方在当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经过全面搜查,没有证据显示在警方接报地点发生了枪击。

美国电视媒体早些时候播出的画面显示,现场周围部署了大批警察和消防人员,另外还有数十辆警车排列在营区内外,3架直升机在上空盘旋。同时,美国海军方面在推特上公布了营区封锁的消息。

华盛顿海军工厂曾经是美国海军的造船厂和军械厂。目前,此地主要为美国海军的行政中心和典礼中心,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的官邸也设于此。2013年9月,一名枪手在华盛顿海军工厂的营区内枪杀12人后被击毙。后经确认,这名枪手曾是全职海军预备役人员。

今年5月,美国国防部宣布提升国内所有军事基地安全警戒级别,以应对国内不断增长的恐怖主义威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