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出奇招:“捉精灵”者可免费上保险

来源:新华社作者:乔颖责任编辑:李晨
2016-07-29 14:26

随着增强现实(AR)游戏《口袋妖怪GO》风靡一时,不少人走路甚至开车时都会拿出手机看,因此造成的跌倒、摔伤屡见不鲜。

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俄罗斯储蓄银行旗下寿险公司IC Sberbank Life Insurance借“口袋妖怪”提高知名度,向俄罗斯玩家推出免费人身伤害险,承诺手机App玩家因“捉精灵”受伤最高可获赔5万卢布(约合5070元人民币)。玩家只需通过俄罗斯储蓄银行的官网提交自己的昵称和手机号码等信息即可投保。

寿险公司负责人马克西姆·切尔宁在银行发布的相关新闻稿中说:“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寿险公司,我们感到对当红游戏《口袋妖怪GO》的玩家负有责任……我们向玩家们免费推出了这款保险产品。”此外,俄罗斯储蓄银行还计划于工作时间内在其分支机构附近的所有pokestop推出特别模块,以吸引“精灵”和玩家造访。(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