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68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作者:程帅朋责任编辑:柳晨
2017-09-01 10:36

新华社巴格达8月31日电(记者程帅朋)伊拉克军方31日说,伊空军当天对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城镇发动空袭,炸死68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情报部门消息,空军战机31日对“伊斯兰国”在加伊姆镇的多处目标实施空袭,炸毁一处武器仓库和一处指挥所,炸死56名武装分子,另有8名武装分子受伤。

声明说,伊空军当天还轰炸了“伊斯兰国”自杀式袭击者在加伊姆镇外围的一处藏身地点,炸死12名自杀式袭击者。

加伊姆镇靠近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该镇及附近的阿奈镇、拉沃镇2014年被“伊斯兰国”占领,目前是该组织在安巴尔省控制的最后3座城镇。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31日宣布,政府军当天收复“伊斯兰国”在伊北部的最后据点泰勒阿费尔,北部尼尼微省全境得到解放,“伊斯兰国”再遭重创。

目前,“伊斯兰国”在伊拉克控制的地盘仅剩基尔库克省的哈维杰地区和安巴尔省的数个城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