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85人

来源:新华社作者:金正 王小鹏责任编辑:朱红
2017-10-15 21:51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5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急救中心15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市区一家酒店附近14日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经造成至少85人丧生、约250人受伤。

索马里阿明急救中心负责人阿卜杜勒-卡迪尔·阿卜迪拉赫曼·阿德姆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14日下午在萨法里酒店附近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85人丧生,约250名伤者正在接受医治。由于爆炸威力巨大,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穆罕默德14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索马里进入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日,全国各地降半旗致哀。穆罕默德呼吁民众为受伤者献血。

14日下午,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摩加迪沙市区萨法里酒店附近爆炸。据目击者称,爆炸现场非常惨烈,很多尸体被烧焦难以辨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